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瑞金 雷安】安心之所 12


云雾缭绕在身周,水汽打在皮肤上湿漉漉的一片,像置身神秘的仙境。一路几乎没有听到声音,走在这里,呼吸都不由自主地放慢,以免打破这宁静。

雷狮少见的放慢了步伐,在这片水雾中显得有些谨慎地走着。安迷修感受到他的紧张,不合时宜地觉得雷狮现在很像只刚到陌生环境的猫。

一米八的大猫没发现安迷修微妙的感受,他有些烦躁。这个环境太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在这个湿度下用电,很难控制电流走向,反而很有可能伤到自己。
安迷修倒是一身轻松,冷热流的属性和水雾可以说是相性上佳,合理利用简直就是天然主场。想到这里安迷修甚至有点遗憾和自己拷在一起的不是漂亮小姐姐,不然就可以来几次英雄救美耍耍帅……


“你嘀咕什么呢,英雄救美?哈,真恶心啊安迷修,没想到你有这种爱好”大猫邪恶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不是!我没有!”安迷修差点被吓得跳起来。可恶的雷狮,一逮着机会就揶揄我……安迷修恨恨别过脸去,雷狮看着他的反应终于觉得心里畅快了点(好坏x)。

突然他们一起停下脚步,前面的水雾翻动了一下,似乎是有人快速走过带起的气流。
安迷修想要追上去,却被雷狮一把拽住,眼看气流的痕迹消失,那人再无法追上,他有些不满的看向雷狮。雷狮便凑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轻微的气息擦过耳廓,痒的让人一个劲地缩头,雷狮不得不附上去,看起来像是他追着人要耳鬓厮磨一般。

几秒煎熬过后,安迷修勉强听懂了雷狮的意思,在雾中行动尽量轻,不要过多卷起气流,而敌人是否更熟悉这里还不清楚,贸然追上去,如果有什么机关,因为带着安迷修所以有可能躲不开……安迷修听了想揍人,他眯了眯眼正准备反击,雷狮又看穿他想法似的扬了扬被拷在一起的手。

安迷修只得作罢,雷狮说的也没错,两个人一起拷着,动作是会迟疑一些,千钧一发时要是没默契,躲不开的伤说不定就成了致命伤了。

小命毕竟只有一条,谁不打算好好珍惜呢。

安迷修和雷狮都没发现,刚刚那番贴耳的时候,两人的距离如此之近,但不论哪一方都无视了这个攻击对方以摆脱连体窘境的机会。

而默默在一旁看着的敌人,突然感觉有些不适。仿佛尝到了什么味道不好的东西。
一段时间不参与大赛事项,这两个人什么时候变这么好了。那人略有不爽地抖了抖毛茸茸的耳朵。

评论
热度(12)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