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瑞金 雷安】安心之所09


在黑暗中狂奔是件难事,但是当被恐惧驱使着前进的时候,这点似乎可以被直接忽略。

林此时就像只黑暗中狂奔的小鸡仔,身后绿莹莹还透着点金色的怪物穷追不舍,那种咔啦咔啦的声音说不清是脚步声还是诡异的笑声,在这漫长的几分钟里伴随着林被血液猛力冲刷的耳蜗混合急促的呼吸持续带来晕头转向的效果。

他甚至有了放弃逃生的打算,可是那个怪物似乎是自己最害怕的触手系,一旦停下脚步,就会有恶心的让人作呕的触感从脚踝传来,这让林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只得继续像狗一样向前奔。


「该死的凹凸大赛,我是疯了才来这么个没有人权的地狱!」林咬牙切齿地翻着白眼。「那些“观众”为了好玩又搞出了这个怪物吗?这种任人摆布的感觉真令人飘飘欲仙,我tm快要去另一个世界了!」


显然目前的林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他还有愤怒的力气。幸运的是再一次撞到石壁上时,林突然发现怪物已经消失了。

也许自己一个人傻子似的跑了很久……但在不用面对活生生的噩梦的情况下林甚至有了生活美好如初恋的抖m想法。

空旷的地下石窟里回荡着破风箱般的喘息,林的心向上跳的厉害,好像有突破重重隔膜冲出食道的趋势。他只好紧咬住牙关防止悲剧发生,直到渐渐平息下来,全身的酸痛这才随着胃酸一起反上来。
一个炸雷声响把林吓得差点尿出来,实际上这个声音称得上清脆可爱,天真无害冒着傻气,但此情此景也只能让唯一的听众头皮爆炸。
“嘿!”林被这声吓到眼冒金星。“你还好吗,我第一次看见有人能跑得这么快,刚刚看到你身后还有光,你是谁,火炬使者吗哈哈哈……”
回过神发现把自己吓到灵魂出窍的原来是个人,还是个话痨,林脾气都没了,就这么一歪倒了下去,潮水般的耳鸣覆盖过来,隐隐约约听到那个话唠……打了个嗝?
接着他又失去了意识。

评论
热度(10)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