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瑞金 雷安】安心之所10(上)


金没想到这个参赛者这么娇弱,只不过是用箭头缠一下他的脚,就吓得蹿出好远,按格瑞的设计把他赶到这里,然后装作偶遇和他成为临时伙伴,再巴拉巴拉……后面的不记得了。 

现在看来计划第一步是完成了,金环顾四周,这一片区域看起来像个大厅,只有几根黑乎乎的石柱撑着顶,有几点萤石照着,能看到远处有块凹陷下去的地。  

既然这个将来的临时伙伴还晕着,金只好把他拖到一根石柱边靠着,自己去探路。

陷落地范围不大,中间有个大概一米直径的洞,但从扔下去的几块萤石消失的状态和落地声音判断,这下面应该很深,而且比较空旷。落下去的石头都是过了半天才畅通无阻地落到地上,而落地声音传来之前,那些微光早就被吞噬里进黑暗了。 

还是怪可怕的……金压制住蠢蠢欲动往怪谈发散的想象力,开始目测最近的一根石柱到这里有多少距离。

罗德烈的原力觉醒教程真是太有用了,金根本不用担心原力不够用什么的,想召唤多少箭头就有多少,各个形态来回切换。 

金召唤出几根超长矢量箭头,一头缠在柱子上,一头扔进洞里,抓了一大块萤石顺绳溜了下去。下面空气湿冷,雾很大,顶上是有一些支撑结构的,但已经损坏一部分了,金属框架露在外面,在冷光下像外翻的惨白鲨鱼皮肉,伤可见骨。

爬出一段距离,金的手都累的没知觉了,却没见到任何云雾之外的东西。
想着上面那个晕过去的参赛者也该醒了,金又开始往回爬。
爬到一半,金灵光一闪,忍不住吐槽自己:
“我为什么不用矢量疾走啊?” 


黑暗中有人透出一声轻轻的叹气。

评论(1)
热度(9)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