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all旺 入骨(上)

还没追平,看到了五百多章。

但我忍不住要造雷了。

岁岁这一路又是大梁皇家各种乱搞又是听粉戏,还去了好男风的大齐,怎么说经验也该比上次足了吧😊再加上大齐来的后爸,上阵父子兵(?)

我真的很喜欢触手,狐尾应该也很喜欢吧。

岁岁的触手挨着五脏六腑的异样的感觉什么的,从肚脐眼进进出出什么的,天真又听大人话什么的,还有火子狗就听渊子哥的话什么的…

火子哥怎么这么适合触手&g&抹布啊,我受不鸟了,这也太戳我xp了。

我觉得狐尾是南通,他太懂了。

以下自己瞎编的设定,当做if线看吧?

预警:有双星,还特ooc。

妈呀一写写这长,累了,先写个上…



荒芜村落静悄悄的,李火旺找了一家相对完整的房屋,在那厅内找到个大火盆,接过李岁找回来的树枝,搭成了架子烤火。

外面下了暴雨,他一人骑马出城,遇上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不论如何有神通,还是得寻个屋檐避避雨。

就算过惯了风餐露宿、生死相搏的苦日子,他本身还是人。即使扒皮刮骨是家常便饭,可人但凡能让自己舒坦些,谁也不会特意追求痛苦。

除了袄景教的疯子。

他脱下身上衣服,挂在架子上烤起来。雨实在是大,而找到这破村庄是在雨下了一会儿后的事,因此他的裤子也兜满了水,粘在身上,随着动作牵拉皮肉。

刚长出来的新皮还娇嫩,何况下面湿乎乎的也难受。李火旺把裤子也脱了,脱个全身精光,苍白瘦削的身体上能看到一块块乌青。

一半是因为新生的身体还比较脆弱,另一半也是因为他对待自己身体随意得很,一旦打起架来,摔伤擦伤根本算不得什么伤,不留意就成了这副模样。

也是,比起断手断脚的状态,现在这身体的状态算是难得的好。

诸葛渊抓着扇子,那火光照不进他眼底,只有一道苍白的身影随着火苗跳动乍隐乍现。

心素的苦他一路看下来,几乎不忍再看,除了天生的悲悯,这还是自己的挚友,看着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东一块残缺西一块缝补,他几乎能感同身受这些疼痛。

还有那永不会停止的迷茫,比肉体折磨更让人难以忍受。

可他做不了什么,这就是心素的命。他只能尽力达成李兄的心愿,为李兄多做一些。这样…到那个时候自己也…


“岁岁,过来,靠近些。”

李火旺拿下李岁头上的斗笠,薄纱也都湿了,裹着触手行动不便。

他帮李岁摘掉身上沾的树叶和草根,稍微梳理一下狗毛。

这难得的关注使李岁瞬间激动不已,平日里爹总是很忙,不是在拼命,就是在修炼,间或发一下病,总之没空搭理自己。

“爹~~”李岁开心得把触手缠在爹身上,吸盘和钩子贴在他身上摩擦,弄得敏感的李火旺一巴掌打在那白色狗头骨上。

接着他无视了那委屈的嘤嘤声,又蹲下去边烤火边想事情。

“诸葛兄,等到我能将你修成真的,你要去做什么?”

没有回应。他抬头看去,白色衣衫依旧一尘不染,诸葛渊并非没有听到他讲话,只是他似乎有别的心事。


李火旺发现诸葛渊盯着自己身体,不由得有些紧张。

诸葛兄难道是发现我身上有什么不对劲?

是这心素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还是有人趁自己不清醒的时候做了什么?不对,那时候岁岁也在,应该不会让人靠近我。

但是如果有她没法发现的手段呢?

李火旺汗都下来了,要不是诸葛渊在这,他几乎要跳起来剖开身体查看一番。

“诸葛兄?怎么了?”

诸葛渊看到那紧张的眼神,就像看到惊慌失措的幼犬,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慌慌张张眦起牙对着周围警惕。

他摇了摇扇,天生我才四个字忽闪忽闪的,人影就晃到了李火旺旁边。

他这么往地上一坐,瞬间让李火旺想起了诸葛活着时两人相处的日子。

诸葛渊虽然是文雅书生打扮,身形却比李火旺这营养不良的要大上一圈,站或坐在一起时,总能挡住李火旺大部分身体。

不知道是因为他对自己的纯粹善意、心蟠的强大,还是因为他总是为自己挡住视线,和诸葛兄在一起总是有一股强烈的安心感。

“没什么,想到一些事,愣神罢了。李兄还是多爱惜自己的身体,虽然不会死,可小生想,总是会疼的。”

李火旺点头,突然想起自己不着寸缕,似乎在诸葛兄面前太过失态了。

他忙起身,想去拿回半干的衣物,起到一半又别扭地拜托诸葛渊转过身去。

因为修真有些许进展,他如今不需要太过费力,就能让一些东西成真。但这既有好处也有坏处,有些自己也说不清的印象总会冒出来,影响到周围。

比如他以为菩萨是女的,有一瞬间看到大梁的菩萨像就由阳刚转为阴柔,还好他很快想起,那雕像就又变了回去。

再比如,那该死的幻觉坐忘道,配合红中的过去让自己认为自己原先是女儿身。他虽然很快摆脱了虚假的记忆,却时不时会让身上某处咧开一道口。

那口子很小,也不会时刻存在,但李火旺一直以来的思想令自己有些羞耻,生怕被诸葛渊发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

诸葛渊经他一提醒,也歉然一笑,抱了抱拳走到一边。

李火旺急急忙忙套上裤子,没注意到旁边趴着的岁岁看到了他的秘密。

他穿好亵裤,觉得其他不穿倒也没有太大问题,就继续烤火。一日日疲于奔命,现在有难得的空闲时间,李火旺精神松懈下来,他不想去思考那些问题,免得又陷入迷茫。

看着诸葛渊挺拔的背影,李火旺有些不想惊扰他。

诸葛兄像一棵松,坦荡立于世间,除了大齐,他似乎没有放不下的东西。他既强大又善良,连看到自己样貌可怖的模样,都不会心生鄙夷和畏惧。

他还是为自己而死。


这世上再也不会有第二个诸葛渊。


李火旺拿紫穗剑拨弄一下盆里的火,心想,一定要尽快修真大成,让诸葛兄以虚化实,重回人间。

衣服已烤得差不多,他一一穿好,嘱咐李岁守着火,去了卧房。

李火旺决定趁着雨未停,再修一下先天一炁。

就修一会儿,能推进一点就行,可别修个三四天。

他在心里告诫自己。


当他睁开眼,熟练地向着颠倒的地面落去。本以为会平稳落地,却瞥见诸葛渊站在下方。

虽然是幻觉,但落在人家头上有些不礼貌,李火旺下意识往旁边一歪,摔了下去。

摔一下没什么大不了,可下一秒李火旺瞳孔骤缩,他被幻觉诸葛渊接住了!

“李兄…”“我修炼了多久?!”

李火旺第一次打断诸葛渊说话。

“不对,我明明没有推进多少,就算修了两年,也不可能这么轻松就把心蟠化为实体。这是幻境…”他自言自语道,眼睛却一刻没离开诸葛渊的脸,甚至伸手摸去。

果然能摸到!李火旺神色一沉翻身下来,拿起锥子就往腿上戳。

剧痛瞬间到来,他心中的惊讶不亚于疼痛的程度。

“诸葛兄!这是怎么回事?!”

“我确实化为实体了,李兄。是因为你。这不是幻觉。”

不可能!坐忘道在骗我!李火旺想大喊。上次在大齐把诸葛渊化为实体,几乎去了自己半条命,这次才修炼多少,就能轻松把他整个人化为实体?

但他突然想起,自己似乎有做过一件事。

如果把脊骨剑封印解开,再辅以修真之法,会不会能更轻易让心蟠现世?毕竟那原本就是诸葛渊的半片骨肉。

他手一抬,背上的脊骨剑确实不见了。

再一回想,修真之前,自己确实把脊骨剑解开了,看着五脏拖在身后的诸葛渊,开始的修真。

本是做个实验,没想到真成功了!

“诸葛兄!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诸葛渊展开扇子扇了扇,发丝随风飘起:“除了没有腿,其他都很好。”

李火旺这才注意到诸葛渊并非盘腿坐在床上,而是根本没有腿。

长衫盖住了他的下身。

李火旺收好锥子,有些凝重地走过去,看着床上坐得悠闲自在的诸葛渊,有些犹豫。

诸葛渊便大方地掀起布料。透过衣物轮廓可以看到,两条大腿只有三分之一长度,再往下是空的。

但这意味着李火旺造出了五分之一不到的肉体,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进步。

而且他除了头有些晕,并不像上次那样胀痛欲裂。

李火旺的身体晃了晃,脸上表情似笑非笑,嘴巴张了张,却什么声音都没发出来。

他跪下去,紧紧抱住了诸葛渊。


评论(4)
热度(5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