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飞跃疯人院3

外面阳光正好,这个私家精神病院做的不错,绿化比较好,有些鸟儿被吸引过来,室内就会听到叽叽喳喳的叫声,也算是无聊病中人的一件乐趣。

诸葛渊在这一片祥和的氛围中按压李火旺身上的肌肉,那些刚刚用力过的地方正控制不住地痉挛着。

李火旺本来是拒绝的。第一是他一看诸葛渊,就觉得对方通身贵气,似乎不应该沾染凡间俗物,给人马杀鸡这种事会显得很诡异。第二是刚刚这人假扮护士给他从肚子里弄了个黑色八爪鱼出来,搞得自己像是刚生产完的孕妇似的,现在这么着伺候自己,更加像了,他脸皮再厚也架不住这种场面。

可惜,没有人身自由权的精神病人没有话语权,尤其是那全身抖得像癫痫似的李火旺。骨瘦如柴的他虽然可以凭一股气跟人斗狠,但既然自己都身不由己地相信了对方,就没有理由再去拼命了。

也许,李火旺默默转过红晕未散的脸,第三个原因就是自己刚刚xsr般的行为,让自己面子非常挂不住。

为什么会亲上去??身体不受控制地想要靠近这个人,想留他在身边。

首先,我不是gay!我有杨娜了,我只对杨娜有感觉!其次,我不是gay!诸葛渊他是个男的!

脑子里几个念头来回翻滚,李火旺尽量让自己的注意力从身体的触感上转移。

诸葛渊的手掌很大,跟他人一样瘦长。他的指甲修剪得整整齐齐,白净柔软的指腹在李火旺苍白的手臂、肩膀、大腿、小腿上游走,缓解了堆积的乳酸,让跳动的筋脉安静下来。接着他的手伸向了李火旺不久前被他折腾过的柔软腹部。

“等等等等,这里不用你按,别又给我按出一个…呃,八爪鱼?”

“爹~我叫李岁。”小小的李岁已经接受了这边的爹不记得自己的事实,扭动着短小圆润的四肢,不安地对着指头。

诸葛渊一番鼓捣后,李岁的外形更加像一只八爪鱼了,只要藏起那些多余的触须,光露出带吸盘的触手,她就可以伪装成这种地球生物。

李火旺被这一声声爹叫得有些恍惚,竟觉得李岁十分可爱。怎么说呢?从自己肚子里出来,带着莫名其妙的忠心,还看起来很单纯,这让接受度特别高的李火旺升起了一丝喜爱。

他伸出一个指头,在李岁大大的脑袋上按了按,按出了叽咕叽咕的响声,李岁高兴地把全部触手都缠了上去,爹爹爹爹叫个不停。

李火旺突然想起,这都不知过了多久,诸葛渊和李岁也算弄出了一些动静,怎么都没人过来查看?

诸葛渊看出了他的疑惑,对他说道:“不用担心,我做的事都会被认为是合理的,没人会进来。”

这是什么意思。李火旺心想。总不能是诸葛渊瞪谁谁就变疯了吧。

不行,被他这样一搞,自己的疯病会不会又复发?我可是就要出院了啊。

李火旺干脆试探试探这个看起来很自由的疯子:“那你有办法让别人认为我的病好了,可以出院吗?”

“可以,不过,目前李兄还是呆在这里更安全。”

李火旺盘算着,自己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目前看这人也没什么威胁,说不定过一会就要被人抓走了,自己还是呆在这里,等医生一步步做完手续,再开个证明,光明正大地出院更稳妥。

而且,诸葛渊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李火旺不介意和他多呆一些时间。听着对方开始讲些大齐历史、自己和他过去的故事,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李火旺渐渐睡着了。

再次醒来时,他已经穿着整齐,好好地躺在自己单人病房里了。

一切都好似没发生过,身上也没有什么干涸的黏液,连出过汗的粘腻感都没有。

唯有腹部的酸痛提醒着他,今天发生的并不是幻觉。

一个古怪的念头从头脑中升起:怎么觉得自己像是给人借用肚子生了个娃?

我呸,什么鬼。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