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雷安】安心之所 番外二(下)


闹着闹着,出了一层薄汗,两人都渐渐安静下来。


雷狮一只眼包着绷带,剩下的那只就下意识补偿性地睁大了些,他本来眼睛就漂亮,平时半闭总显得轻蔑和慵懒,现在倒是透出一股认真的味道。

就这么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几乎陷进去了,他感觉到澎湃的感情包裹过来,简直像被精神海淹没一般。
而他就在这海里载沉载浮。

情投意合,心意相通。

他脑海里冒出这几个字,这回倒不害臊了,也不再想是男是女的问题。
雷狮总做些惊世骇俗的事,有时候都让人怀疑是不是少年叛逆心理让他放弃人生的康庄大道,老往崎岖险峻处走。

但安迷修看明白了,他既不为外人目光所动,自然做什么都不是为了和别人对着干,只是遵从本心罢了。

现在这颗特立独行的心里放了个刚正不阿的骑士,那什么世俗眼光都被挡了回去,他想要,就向他要了。

他要了,我就得给吗?

难得的,安迷修鬼使神差想使一回坏。明明从小到大都是说一不二的骑士,这次无师自通学会了表里不一:眉目还在传着情,手却一把按住雷狮伸进衬衫下摆的狼爪子。

雷狮一愣,有不好的预感。
只见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说:“你的伤在头上,气血上涌容易冲击血管,伤口会被冲破的。”

他怕雷狮这混不吝的不在乎,又添一句:“毕竟你是我的人,就算你不在乎自己身体,我是在乎的。”接着拎出那只作乱的手,无比怜惜地印上一吻,放进被窝。

雷狮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对待,顿时雷得外焦内嫩,一时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安迷修把带过来的枕头又拿了回去,扔下一句:“我回自己房间睡觉了,你早点休息吧。”

温热的唇贴在手上的感觉如此陌生,雷狮心底隐隐悸动,不自觉握住那只手,仿佛按着就能让那感觉长久烙在心上一样。

良久,雷狮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nmd安迷修,吻手礼都用到我身上来了!

雷狮气的气血上涌,头上伤口果然疼了起来。

而隔壁房间的安迷修也好不到哪去,一场枕头大战居然让身手矫健的骑士大人扭到了腰,躺着也睡不安稳。

第二天四人起来,金和格瑞看起来沉闷了点,或者说是格瑞没什么变化,金沉闷了点……
而年长一点的那两位,一个嘀咕着腰扭了,都怪雷狮不知轻重云云,另一个挂着黑眼圈,眼神还透露着不满足。

格瑞的脸变得比黑眼圈还黑。
金受到了惊吓。

评论
热度(6)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