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渊旺/岁旺 飞越疯人院(又名爹爹去哪儿)

还是没追平…然而我的脑洞已经开的像鲸鱼身上的藤壶一样密密麻麻…

总之就是搞火,爽就对了

————————

那双手尛上来的时候,李火旺并没有什么感觉。

这家精神病院会定期给病人做身体检查,今天轮到李火旺了,身高体重测完,B超心率也做好了,还剩个外科检查。

前一个项目脱了衣服往身上抹耦合剂,那冰凉的黏液在身上流淌的感觉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外科好歹不用抹液体,病号服再次被解开,李火旺尽量放松身体,任凭护士那柔软温热的双手隔着医用手套在他的胸腹间按压。

被按到小腹时,李火旺忍不住弹了一下。


试了试,发不出来,省略若干字…afd见



那护士整个人压在李火旺身上,他这才发现他十分高大。明明对方带着口罩,大半张脸都看不见,可李火旺觉得自己认识他。

那应该是个清俊的男人,眉眼带笑,英气却没有攻击性,感觉是个让人特别亲近的人。

但此时护士手上的动作却算不上温柔。

“嘘,别咬。”他并不向压在身下的病人解释什么,好像笃定全院闻名的疯狗李火旺会听他的话,只发出了指令。



还有一个岁旺gb触手羞耻play彩蛋的,也发不出来…

看我主页至鼎,afd见吧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