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飞越疯人院2

李火旺闭上眼睛,心中默念都是幻觉都是幻觉,万幸自己虽然又犯病了,可至少自己清楚,说不定还能压下去,只要别人看不出来,自己糊弄过去就好。

想到这里,他又睁眼去看那个男护士。那是自己的幻觉,还是哪个天杀的又被收买了?!又想让自己拿阳寿丹?

诸葛渊已经脱下了白大褂,摘下口罩对李火旺一笑:“李兄,好久不见。”

这熟悉的声音一出口,李火旺杀人的眼神立刻变了。

他不由自主地说道:“诸葛兄…”语气是无比的怀念。

不对!我不认识这个人!

“你耍了什么手段?!谁派你来的?你们又想要从我身上得到什么?”

诸葛渊叹了口气,看来心素不管在哪边都过得不好,看着李火旺看似愤怒实则冷静地低声质问自己,还有那个“又”字,说明在这个世界也依旧有人觊觎着他。

“李兄,不用担心,小生是来助你的,不会害你。”

李火旺闭上了嘴,他觉得这个医院太不靠谱了,简直是踏马离谱。神经病都放出来冒充护士了,居然都没人发现的吗?

一旁的李岁被无视许久,按耐不住跳起来。她只有一部分到了这边,因此身体成了小小的,大概只有一只半成年乌贼那么大。

“爹爹,你也不认得我了吗?我是李岁啊!你的女儿!”

“什么女儿!我还没结婚呢!而且谁生的你啊!我是人类好吗?”

“呜…爹,我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啊,不要不认我呜哇啊啊啊…”

诸葛渊看这父女俩乱成一团,无奈地笑了笑,打算先带李岁出去,她现在的身体还需要做一些稳固。刚靠近病床,李火旺快成虚影的右手就砍向了他的脖子。

“啪”一声,那脱臼的右手拇指停在空中晃了晃,诸葛渊握着李火旺的手腕皱了皱眉,“李兄,请爱惜自己身体,你现在没有巴豗的赠予,仅仅是吃了些强身健体的丹药罢了。”

原本打算把左手也掰断的李火旺停住了,扒灰是什么他没听明白,但他确实吃过丹药,这人是怎么知道的?

再往前想,丹药是哪来的,他却记不起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的病确实好了,可是丢失了一些记忆。

手上传来一阵剧痛,把李火旺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他动了动被接回去的右手,目光盯在诸葛渊那张清逸出尘的脸上。

诸葛渊向他一拱手:“既然李兄不认得小生了,那小生重新介绍一下:在下诸葛渊,李兄,幸会。”


李火旺发现自己在发呆时,诸葛渊已经给李岁上好了咒,还像新生儿洗礼似的在水里过了一下,确认没问题又放回了李火旺枕边。


“李兄?”他伸手在李火旺眼前晃了晃。

李火旺大手一挥,轻轻按着对方的后颈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