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瑞金 雷安】安心之所15


“你好重哦……”金背着林,嘴里哼哼唧唧。
“我可是为了你才累成这样的,我发动一次元力有多吃力你知道吗!还唧唧歪歪,有没有良心啊!”

林说是这么说,可他趴在金背上完全不像是真的走不动路,刚刚那一句就吼的中气十足。

“……”金理亏,只得继续背着人往前走。
“这里没法往上飞,就是说我们只能在这堆骨头里行动了……要怎么看出我们现在在地图的哪里啊……”

林没理他,拿着萤石,享受着一颠一颠的人轿,颇有翻身奴隶做主人的味道。
这次离光源近,又不用注意脚下,有了东张西望的闲情,林发现雾的流动速度确实时快时慢。他一手搭在自己脉搏上,一边估算金走了多久。一段时间后,林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他不免有些紧张,手微颤抖,在少年单薄的肩上写了几个字。
两边有东西。
金也是一惊,没有做反应,沉默往前走。

林继续写:
它们在呼吸。



雷狮身周散落着碎石,雾已经不再包围着,他扬手召唤出兵器,电光在黑暗中跳动,噼啪作响。
所有电凝成的光点都在向外扩散,唯独小心避开了主人手上牵着的一个人。
那光愈来愈盛,其中蕴含的电压之可怕,几乎让人感到神一般的威压。
而被这样威胁着生命的人却好整以暇,形状奇异的十字瞳孔倒映着电光,暗如深渊。

“雷狮大人,”他讥讽地开口:“真是今非昔比呀,您的跟班换成骈头啦?”

评论
热度(3)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