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瑞金 雷安】安心之所 16


十几分钟前

雷狮把雷神之锤凭空一抛,消失不见,安迷修见状也垂下双剑,回收了元力武器。
双剑的光华消失,世界又恢复了一片黑暗。

两人身手都属上乘,脚步声本来轻不可闻,光暗下后,居然一丝声响都没有了。
诡异的安静蔓延开来,黑暗中渐渐现出些红点,一闪即逝。

安迷修靠着手铐的动向感受雷狮的存在,他没想到雷狮能把呼吸和脚步声压到几乎没有的程度。这一点上,虽然自己也不差,但还是让他有些欣赏。

至少武力上不会拖后腿,客观地说恶党还是有些实力的。听说他以前是个王子,怎么宫廷教育在武力方面这么重视吗?
他一边想着这些有的没的,一边跟雷狮往定好的地方走去。

雾中并不是空无一物,只是这片地区的空间比之其他地方开阔了不少,雾掩盖了周围环境,其实还是有岩壁的。雷狮眼力好,看见雾中透出一点岩石的角,他们决定摸黑往那个方向走。

如果那里就是岩壁,贴着墙至少能避免被背后偷袭。黑暗中跟着的那个人,既然能够藏身迷雾中跟着他们,必然是有什么办法不受迷雾干扰,以守为攻,找个安全点的地方观察一下,后续再出击。

说实话,跟一个死对头这么绑在一起已经是始料未及的事了,以自己对雷狮的了解,这个平时强硬的人此时没有选择主动出击,反而是谨慎起来,和自己一起进退,这让安迷修有些意外。

他以为雷狮应该会更暴躁才对。

头顶迷雾中不时闪烁红光,安迷修猜那大概是大赛主办方用来监视的仪器。
他突然想起来,大赛的观赏者如果在这种雾气里依然能够观赛,不就说明监视器能够不受迷雾干扰?
安迷修不由自主把头转向雷狮的方向,难道他刚刚就是想到了这个吗?那个跟踪的人,是否有能够拆下监控器为己所用的能力?

雷狮摸到了那块岩石,粗糙的触感,是一块带尖角的石头,上面冰凉,凝结着水珠。
再顺着往后摸,却没有摸到意想中的平整墙面,或者说,这面墙,是由大大小小突出的石刺组成的。
心里啧了一声,雷狮压下心里的烦躁,示意安迷修现在的情况。

安迷修摸到这面满是刺的墙,不由耸了耸肩,墙是有了,可也不是那么好用,还得注意不能往后退的太厉害,万一把自己刺个对穿,那简直是最冤的死法。


他感觉到雷狮的手伸过来,努力按耐住往后躲的本能,就让他……摸到了自己的脸?


在干什么啊喂。安迷修翻了个黑夜中的白眼。


雷狮错估了安迷修肩膀的位置,摸到了他的脸,虽然有点尴尬,毕竟自己以前不曾瞎过,没有上手就摸人脸的嗜好,但也没当一回事。
手指就顺势往下,再找到了肩膀,一笔一划地说出了下面的作战计划。


安迷修努力感受着肩上的字,这太需要集中注意力了,毕竟他从没跟雷狮组过队,能跟上思路已经不易。


等到雷狮写完最后一个字,在他肩上点了两下以示over,安迷修才仔细整理了下刚刚收到的信息。他觉得脸有些痒,就耸肩在脸上蹭了蹭。没料到雷狮的手还没拿开,一把夹住那只微凉的手蹭了两下……


雷狮:“?”
安迷修大囧。

所以说两个死对头不适合组队,一点默契都没有。

胡乱抛开刚刚那点窘迫,两人不远不近地就地蹲下,锁住的两只手伸出去,肘垂在膝上。


面前依旧是黑暗,寂静无声。

真沉得住气。


又过了一些时间,安迷修几乎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

雷狮突然在他手背敲了两下!

安迷修一跃而起,流炎凝晶在他翻手过程中出现,握紧,身后石刺被削成碎块,同时冷热空气带动强烈的气流,一部分水汽蒸发,大部分都被吹飞了出去。


这电光火石间,雷狮居然跟上了他的动作,一翻身随着安迷修剑意所指,一手随他挥动剑,一手召出雷神之锤,直指敌人所在,打出一道电流!


那人终于从黑暗中现身,灰发上方顶着两只狐耳。他丝毫不慌,躲过了那道雷击,出言讥讽:“雷狮大人,真是今非昔比呀,您的跟班换成骈头啦?”

评论(2)
热度(14)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