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霉素p

常被和谐的纯爱战士

世界的本质是套娃 九


王胜正从另一条走廊回来,小厅人来人往,宋命说话声音不大,却准确地钻进王胜耳朵里。

他站在拐角处,想着兄妹俩谈话自己等会儿再过去打扰。内心隐隐察觉到宋命似乎要准备做什么。

宋嫣惊讶挑眉,她突然发觉自己兄长在来到地球后对自己关切了很多,不是以前那种形式主义的示好,那种笼络人心的把戏已经骗不到现在的她了。也许是因为在这里举目无亲,他们已经是血缘最近的亲人,宋命也没有必要再把自己拿去做局,所以不再操纵人心,而是真正考虑她作为人的独立意志了。

“有的话,你要怎么做?”宋嫣笑笑,故作轻松地转过身。她不想宋命看到自己表情,认真钻研玉珠纹理。

宋命脑中瞬间闪过几个想法和感慨,无奈想起宋嫣已经不是过去那个什么都听自己的妹妹了,决定真诚一点:“我是在想,你愿意回去,还是留在这里?如果你有人照顾,我也能放心一些。”

“哥…谢谢你。”宋嫣转头看他,捏紧了背后衣料,“你变了很多,不过你有个习惯没变…”

“你们在这呢!我那边事办完了,宋嫣你们要不要一起吃饭。”王胜大大咧咧过来,咦了一声:“在谈事吗?那你们先聊,我去展区逛逛。”

“不用。”兄妹俩同时说。

宋命伸长手臂拍在王胜肩上,把他转了个面,推到宋嫣面前,说:“走吗?叫上你朋友一起?”

“?”他抓过王胜的动作太过顺手,宋嫣突然明白宋命的用意了,但马上被宋命不自觉表现出来的与王胜的熟络逗笑,脑子里冒出大不敬的一堆废料,急忙抬手捂住飞起的嘴角。

宋命:“?”

“不用,我和朋友们还有安排,你们先走吧。”宋嫣摆摆手,退订狗粮套餐。“对了,这个还你。”她想把玉珠交到宋命手上,王胜还堵在中间,摊手接过拿给宋命。

“那我们先走了,要不是我下午还有事,今天是应该带你们吃个饭。”王胜客套几句,带走了宋命。



拉开车门,宋命自觉地坐在副驾驶上,插好安全带。

“要不要去我家?总在外面吃有点腻。”王胜发动车子,他知道宋命对吃的没什么要求,饭店的菜都偏重口。综合来说,还是王胜做的符合宋命口味。

“嗯,可以。”宋命想想,开玩笑说了句今天王兄破费了,这顿饭应该他来做。

王胜回忆了一下宋命的厨艺,大喊罪不至此,立刻吃了一捶。


闹哄哄一阵,总算吃上了正常的饭。王胜吃完把碗筷放着,去书房开电脑,开始查剩下的买家。

宋命收拾完餐厅,去宋嫣以前住过的客房休息。他今天的睡眠时间还没到标准,抵挡不住睡意,这屋子也算熟悉,没必要回家,也就不去打扰王胜工作了。

房间内收拾妥当,被子枕头都在衣柜里,宋命拿出枕头,一本书啪一声掉在地上。

他捡起来,估计是宋嫣以前买的,随手翻了翻。

这一翻,翻出了一片新世界。




小剧场

“那我们先走了,要不是我下午还有事,今天是应该带你们吃个饭。”王胜客套几句,带走了宋命。

宋嫣抽抽鼻子:好浓的茶味。



评论(7)
热度(49)
©氯霉素p | Powered by LOFTER